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如何取得防寒衣

作者:

分類: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遊戲一開始在「初始台地」時,會遇到一個老人要求你去「初始台地」上的四個神廟拿東西,才會給你滑翔翼。其中一個神廟是在海利亞山上,因為山上非常冷,所以如果沒有任何防護會一直掉血,這時候就需要一件「防寒衣」。(如果要找王國之淚的防寒衣,請查看王國之淚 – 古塔恩巴奇神廟攻略(取得通天術和防寒衣))

取得位置

在初始台地的「時之神殿遺跡」下方的一間小房子。

屋子裡面的桌上有兩個「暖暖草果」 和一本「老人的日記」。點開「老人的日記」會看到裡面寫著,如果有人做出「辛辣海陸煎烤」,就送他「防寒衣」。

所需食材

菜名就是很大的線索,「辛辣海陸煎烤」就是要有辣的、水裡的、陸上的食材,依序是:

  • 暖暖草果
  • 魚肉
  • 獸肉

首先「暖暖草果」就放在放著「老人的日記」的桌子上。

魚肉可以到初始台地旁的池塘裡抓。如果已經拿到炸彈能力的話,就炸彈炸魚會比較容易抓到。

獸肉可以在精靈森林射野豬獲得。

回到小房子,使用房子外面的鍋子,將三個食材一起丟到鍋子就能煮成「辛辣海陸煎烤」。

取得防寒衣的 NPC 在哪裡?

老人會在晚上坐在小房子的鍋子旁邊,如果你現在遊戲時間是白天,可以面對鍋子點 A 查看,就可以選擇消磨時間到晚上,老人就會出現了。跟他對話就能取得防寒衣。

取得防寒衣的其他方式

另一個取得防寒衣的方式是,直接衝到海利亞山頂找老人,他就會給你防寒衣了。記得衝上山前先在山下多撿一些補血食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