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 古塔恩巴奇神廟攻略(取得通天術和防寒衣)

作者:

分類:

古塔恩巴奇神廟攻略

古塔恩巴奇神廟是初始空島的第三座神廟,這次一樣會獲得新能力 – 通天術,能向上穿過天花板來到上層,不過高低落差太大的無法穿上去。

要使用通天術,和使用其他能力一樣,按住 L 鍵,再使用 R 搖桿選擇通天術,然後放開 L 鍵,就能使用通天術。

如果對到的天花板可以穿過去的話,會顯示綠色,反之則為紅色,高低落差太大的地方無法直接飛上去。

這個神廟算是比較簡單的,只要能向上穿的地方就穿上就對了。

還有一些隱藏的天花板,要先將前方的木箱往內推,就會出現的穿透的天花板,拿到上方的寶箱。

這邊則是要把繩索砍斷,讓板子落下形成天花板。

順利穿過後,剩下就是移動的天花板,只要抓準時間使用通天術即可通關了。

取得防寒衣

解完古塔恩巴奇神廟後,會發現附近上面有個大樹洞,利用前段的天花板,使用通天術就能上到樹洞。

打開樹洞裡的寶箱,就能獲得一件殘舊的防寒服,有一級的防寒效果,換上之後,在這一般的雪地就不用再準備防寒食物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