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進入城堡最好的方法(薩斯.科隆神廟)

作者:

分類: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最終目標,就是要進入海拉魯城解放城堡和解救薩爾達公主,而初期也是很好刷武器的地方,城堡裡面有很多王族和近衛系列的武器,有很高的攻擊力。

從城堡正門進入是最困難的,除了有很多守護者外,進入城堡還有人馬要打。

進入城堡最好的方法

進入海拉魯城最好的方法是從城堡北方的船塢進入,就是下圖標示星星的位置。

從這邊游泳進去只會遇到蜥蜴戰士。

當你接進城堡的時候,地圖會變成城堡模式,船塢的水路就在正下方紅色的小門,路上不會遇到守護者,相當容易就進到城堡內部。

薩斯.科隆神廟

在從船塢水路進來後往上走不久到下圖位置。

這邊會看到一個很大的營火台,利用火把或其他火焰武器將它點燃。

營火台點燃後地面就會升起一座神廟。

這也是城堡內部唯一一個神廟「薩斯.科隆神廟」。

進來「薩斯.科隆神廟」後是一個力之考驗 – 頂級的試練,使用電箭或冰箭定住或中斷守護者,就能輕鬆過關,之後就能輕鬆傳送到城堡內部了。

王族雙手劍

王族雙手劍攻擊力相當不錯,在可以打敗人馬拿到獸王武器之前,是相當好用的武器,可以拿去砍第一隻人馬。

近衛雙手劍

近衛雙手劍基礎功擊力有 72,運氣好拿到功擊力加成的,功擊力隨便都破百。(也可利用儲存/讀取大法來刷功擊力加成)

海利亞盾 (最強盾牌)

在城堡中還藏著遊戲中最強的盾牌 – 海利亞盾,可以扺擋數發雷射還不會爆,也是每一款薩爾達遊戲都會出現的經典盾牌,查看如何取得海利亞盾 (最強盾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