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增加武器欄位、擴充包包容量

作者:

分類:

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裡的武器盾牌都會損壞,但包包常常不夠不能多放點裝備在身上。這時候可以透過 NPC 伯庫林來擴充包包,以增加武器、弓、盾牌可以存放的空間。防具空間是無限的,不需要擴充。

更新:王國之淚請參考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 增加裝備袋容量

而要找伯庫林增加包包空間需要用「克洛格的果實」(也有人稱種子)來交換。遊戲內總共有 900 個克洛格的果實,第一次加大一種包包只要 1 個果實,接下來 2 個、3個、4個、8個等,要越來越多,全部擴充完要 400 多個果實。

增加包包的 NPC 伯庫林在哪?

伯庫林總共會出現在三個地方: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 伯庫林出現的位置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 伯庫林出現的位置

第一次在「卡卡利科村」的東南方 (右下),出卡卡利科村後往「卡卡利科橋」延著路走,在路中間會在一棵樹下遇到 (第一次看到覺得像是龍貓拿著雨傘的場景)。第一次遇到伯庫林牠會跟林克說他的沙鈴被搶走了,在往上走一點的波波據點,可以找到伯庫林的沙鈴

取得伯庫林的沙鈴後,再次與伯庫林對話就能使用克洛格的果實來增加袋子容量。在這個地點可以增加 2 次包包,之後伯庫林會跟你說他是想要去「克洛格森林」。

第二次會在「河畔驛站」。

伯庫林一樣站在大樹旁,這個地點可以增加 5 次裝備欄位,之後伯庫林就繼續往「克洛格森林」前進。

最後就在「克洛格森林」裡,之後擴充都要到「克洛格森林」裡找伯庫林。要去「克洛格森林」的路上會先經過「迷途森林」,「迷途森林」是個小迷宮,詳細路線請查看克洛格森林在哪裡?

克洛格的果實在哪裡?

「克洛格的果實」會藏在遊戲裡的 900 個地方,自己上山下海去尋找他們是非常有趣的。

克洛格的果實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以下整理出所有克洛格的果實出現的情況:

利用鐵力,裝左右兩邊的拼圖拼成一樣。

在時限內跑到圈圈裡。

跳進水裡的圈圈裡。

將巨石推入坑洞內。

排石頭陣。

山頂的一顆石頭下。

在石像前的盆子擺上蘋果

將石頭投入水中的石桂群內

藏在冰塊裡面,可升火,火使用火屬性武器融化冰塊。

如果你是蒐集狂,可以透過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完整互動地圖來查看完整 900 個「克洛格的果實」的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