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三隻龍(奧爾龍、聶爾龍、費羅龍)的位置與材料攻略

作者:

分類: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在遊戲中探險時,會常常不經意的遇到龍在天上飛,這些龍主要是用來打龍的材料的,龍的材料可用來賣掉賺錢(盧比)、升級裝備、作料理和解任務用。

遊戲中總共有三條龍,分別是「奧爾龍(火龍)」、「聶爾龍(冰龍)」和「費羅龍(電龍、雷龍)」,拿弓射牠們頭上的角、嘴巴、腳指頭、身體,分別會掉落龍的犄角、龍的牙齒、龍的爪子、龍的鱗片。

龍材料的用途

料理

任何料理加入龍的材料一起煮,都會延長料理附加能力的時效,如:4個大劍香蕉加1個龍角,就能煮出時效30分鐘的加成3級攻擊力的料理。

  • 龍鱗:料理能力時效+6分30秒 (如果原始時效太低,會變成+3分30秒)
  • 龍爪:料理能力時效+3分30秒
  • 龍牙:料理能力時效+15分30秒
  • 龍角:料理能力時效變成30分

升級裝備

  • 升級英傑服4星:「奧爾龍的犄角」2個
  • 升級蠻族套裝4星:「奧爾龍的犄角」、「聶爾龍的犄角」和「費羅龍的犄角」各1個

龍出現的時間

奧爾龍、聶爾龍和費羅龍在指定地點的遊戲時間早中晚都會出現,打到龍的時候,龍就會飛回天上或回到水裡,之後隔遊戲時間24小時後才會再次出現。

刷龍最好的時間是,去龍的重生點遇到龍後先不要打,先升火然後消磨時間到 24 小時後,這樣打完龍後再消磨時間到同一個時間,龍就會馬上再次出現,就能一直快速刷龍不用等待。

刷龍前的準備

通常刷龍時都希望在待同一個地點重覆一直刷,這時候就需要升火來消磨時間,所以我們需要以下東西:

  • 木材捆 – 升火用
  • 火焰大劍 – 升火用,建議身上要常備一把火焰大劍,很好用
  • 弓 – 推薦一心之弓、遊隼弓和古代弓等射程較遠的弓

每隻龍都會多個地點出現,以下為打這三隻龍最佳的地點:

奧爾龍 (火龍)

刷奧爾龍 (火龍)的最佳地點在火山上方的巨大化石旁,可傳送到右邊「毅力崖」的神廟再飛過來就能快速抵達。這地點旁有萊尼爾(人馬),要自己注意安全。

一到這邊,背景音樂就會開始播放龍出現的音樂。從巨大化石的方向往天上看,就能看到奧爾龍 (火龍)從天上飛下來。

這個地點的優點是奧爾龍會直接飛到面前,可以很容易瞄準你想要射的部位。

聶爾龍 (冰龍)

打聶爾龍 (冰龍)的最佳地點在「拉聶爾參道東口」,可傳送到右邊的「拉聶爾山頂」的「智慧之泉」神廟飛下來就能快速抵達。

一到這邊就可以看到聶爾龍從「拉聶爾山頂」飛下來。

站在「拉聶爾參道東口」兩旁的山壁上,聶爾龍會直接飛到你面前。

費羅龍 (電龍、雷龍)

打費羅龍的最佳地點在地圖最下方的「烏拉伊特湖」,因為這個地點的龍是從湖裡衝出來,馬上就能打到龍,其他地點都要等龍慢慢的從天上飛下來,等到可以射龍的時候已經過好幾分鐘。

可以傳送「烏拉伊特湖」瀑布內的神廟,再裝備「卓拉套裝」使用「攀瀑」上來湖邊。

這個地點還能快速刷龍角賺錢,請看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快速賺錢(盧比)的方法

「烏拉伊特湖」這邊常常下雨打雷,在「烏拉伊特湖」上面,地圖標示的位置有個山洞,在山洞裡面升火就不怕下雨和打雷了。

費羅龍出現時會有上升氣流,原地跳用滑翔翼飛起來,比較好瞄準要打的部位。

瞄準費羅龍頭上的龍角。

注意事項

  • 奧爾龍 (火龍)常常遇到不出現的情況,只要到地圖其他地方打打怪再回來,就會出現了。如果還是不出現,就重開遊戲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