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卓拉套裝(游泳套裝)取得地點與方法

作者:

分類: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裡的卓拉套裝就是俗稱的游泳套裝,卓拉套裝包含卓拉頭盔、卓拉鎧甲和卓拉護脛,可以讓游泳時的精力消耗較慢並游得更快,卓拉鎧甲還有攀瀑的能力。

以下為卓拉套裝取得的位置和方法:

卓拉鎧甲

卓拉鎧甲在「卓拉領地」內,第一次與卓拉國王對話就可獲得。「卓拉領地」位於卡卡利科村右上方,在卡卡利科村和英帕對話會接到主線任務「解放四個神獸吧」,點擊任務就會標示出四個村莊的位置,「卓拉領地」在最右邊。

卓拉頭盔

卓拉頭盔在卓拉領地上方的「托托湖」。在跟國王對話拿到卓拉鎧甲後,裝備卓拉鎧甲可使用攀瀑能力,就從國王後方的瀑布使用攀瀑能力,就能順利上到「托托湖」。

在托托湖中間的遺跡使用「磁力抓取器」就能找到水裡的寶箱。

將寶箱用磁力吸起來,打開寶箱就能獲得卓拉頭盔。

卓拉護脛

卓拉護脛一樣在卓拉領地內,需要先完成水之神獸的任務,才能在卓拉領地找「福拉拉托」對話,並接到迷你挑戰任務「萊尼爾調查」。

萊尼爾(人馬)位於右方的雷獸山上,一樣可以使用卓拉鎧甲的攀瀑能力到達雷獸山。

使用照相機能力拍下萊尼爾(人馬)的照片。

拍完萊尼爾(人馬)的照片後,回到卓拉領地找「福拉拉托」對話完成任務,就能獲得卓拉護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