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王族白馬的位置及馴服攻略

作者:

分類:

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王族白馬」算是遊戲裡最好的馬,和所有的馬一樣,都可以在遊戲世界裡野外捕獲。而且有一匹好馬,在打最後大魔王「災厄加儂」第二型態時,會比較輕鬆。

王族白馬的能力值

  • 健壯 – ★★★★
  • 速度 – ★★★
  • 精力 – ★★★★★
  • 性格 – 狂野

王族白馬在哪裡?

在出發找「王族白馬」之前,先到「平原外圍的驛站」 找一個老人接「王族白馬」的任務。

到達「平原外圍的驛站」 後,在驛站外圍會看到老人 NPC 「陀特茨」,與他對話就會接到「王族白馬」的迷你挑戰任務。老人也會告訴你,「王族白馬」就在「平原外圍的驛站」北方的「薩爾法山丘」。

馴服王族白馬的條件

馴服「王族白馬」大概需要三條精力值,如果林克本身的精力值不夠,就多帶點精力料理。

王族白馬的位置

「王族白馬」就像 NPC 講的一樣,就在「薩爾法山丘」附近,而且牠都是單獨行動,如果看到馬群,就代表白馬不在裡面。

「薩爾法山丘」附近繞繞,看到一匹獨自行動的白馬,且身上有著黃色的鬃毛,那就是「王族白馬」。

和抓一般的馬一樣,要從馬的後方慢慢的靠近,靠近後出現騎乘的按鈕後,就跳上馬背,並一直按 L 鍵安撫,注意精力不夠時,要快點吃精力料理。

成功馴服「王族白馬」。

「王族白馬」有 5 點精力值,可以按 A 一直衝刺。如果有買 DLC 的話,還可以替牠裝備「古代馬具」,就能多 2 點精力,共 7 點精力值。

查看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古代馬具的位置

馴服白馬後,別忘了到驛站登錄為自己的馬,馬才不會跑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