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 海之傳說 (捕獲霏歐納、瑪納霏)

作者:

分類:

副任務接取條件

海之傳說是副任務 66,在銀河隊星級升到 5 星之後,到拉苯博士的實驗室裡的任務看板接取。

但在阿爾宙斯裡面,完全沒有海之傳說的線索,只有博士提到可能是在群青海岸

海之傳說的由來

海之傳說的由來就在 2021 年上市的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裡的一本書。

裡面描述勇者帶著小球飛魚泳圈鼬千針魚

在日落時山船,穿過聳立在水面上的海之門。

觸發霏歐納、瑪納霏出現

根據海之傳說書裡的內容,將隊伍加入以下寶可夢:

  • 小球飛魚
  • 泳圈鼬
  • 萬針魚 – 由千針魚使用 20 次剛猛的毒千針後,會出現可進化提示

到基地休息,將時間調整到傍晚。

帶著上面三隻寶可夢,到群青海岸騎著魚到海上的拱門 – 海之門。

往海上的拱門的中間衝過去,就像海之傳說書裡面寫的一樣,帶著這三隻寶可夢,在日落時穿過海之門。

到海之門下時如果出現「咻~」,就是任務觸發完成,霏歐納、瑪納霏已經出現在群青海岸的某處。

尋找傳說寶可夢霏歐納、瑪納霏

傳說寶可夢霏歐納、瑪納霏就在下方地圖上的海邊小洞,設定標記能幫助你順利抵達。

到達海邊小洞洞口。

進來洞裡就會看到傳說寶可夢霏歐納和瑪納霏,之後就算隊伍裡面沒有小球飛魚、泳圈鼬及千針魚這三隻寶可夢,這個海邊小洞還是會出現霏歐納和瑪納霏。

建議使用同屬性來對戰,用屬性相剋或其他屬性會不小心一招就打敗牠。將寶可夢它打到殘血就能丟球捕獲了。如果不小心打死了,就回到村莊再來一次就會再次出現。

捕獲 No.239 霏歐納

捕獲 No.240 瑪納霏

任務獎勵

抓到傳說寶可夢瑪納霏後,就可以回去找博士完成任務了,並獲得任務獎勵 – 慧星碎片 3 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