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 捕獲空中飛行的寶可夢

作者:

分類:

空中飛行的寶可夢捕獲技巧

要捕獲在空中飛行的寶可夢,必需要使用飛翼球,盡量站在高處,越靠近越好。丟球時要瞄準飛行路徑的前方一點點,不能按 ZL 注視,丟出去時寶可夢才會剛好飛過去。球丟出去後,可快速拿球再瞄準同一個地方,如果被掙脫出來,寶可夢會在同一個地方停大概一秒,連續丟球可增加捕獲機率。

以下列出所有在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中,可以在空中捕獲的寶可夢及捕獲最佳位置:

波克基斯 (黑曜原野)

波克基斯是波克基古的進化形態,波克基斯會出現在心齊湖的天空,捕獲波克基斯最佳位置就是下圖所示,心齊湖的南邊山上。

波克基斯在天空飛時也很可愛,預測牠飛行的路徑丟過去。

成功捕獲波克基斯。

波克基古 (紅蓮濕地)

波克基古為波克比的進化形態,波克基古的出現位置在紅蓮濕地的隆隆坡,下圖所示位置。

在空中可以看到波克基古在天上飛,拿著飛翼球瞄準牠的飛行路徑前面一點丟出去。

就能成功捕獲波克基古。

烏鴉頭頭 (群青海岸)

烏鴉頭頭在群青海岸海岸南邊,下圖標示處,晚上才會出現。

成功捕獲烏鴉頭頭。

自爆磁怪 (天冠山麓)

自爆磁怪為三合一磁怪的進化形態,牠會在神閤山道下方飛行。

發現自爆磁怪在天空飛。

成功捕獲自爆磁怪,並完成自爆磁怪在空中捕獲的課題。

叉字蝠 (純白凍土)

叉字蝠是大嘴蝠的進化形態,只有晚上才會出現在純白凍土的冰鬼瀑,最佳捕獲地點在下圖所示位置。

在晚上看到叉字蝠在飛。瞄準飛行路徑前方一點點,不用按 ZL 注視。

成功捕獲叉字蝠,並完成叉字蝠在空中捕獲的課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