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 (天空之劍) – 如何增加冒險袋欄位

作者:

分類:

在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要在大地和天空之間冒險,需要攜帶很多道具在身上,像是盾牌、炸彈、瓶子、果實等等,這些都需要佔用一個冒險袋子的空間,所以增加袋子空間就很重要了。

什麼是冒險袋

遊戲中按住手把右上角的 R 鍵,就能叫出冒險袋,裡面每一個道具都佔一個位子,包含盾牌、炸彈、瓶子、果實等等。

如何增加冒險袋欄位

隨著劇情進行,林克在拿到女神之劍後不久,就有 NPC 會送一個冒險袋,還有在打開第一個女神方塊後,會在天空南瓜島上拿到另一個冒險袋,剩下的冒險袋需透過升級的方式獲得。

開啟第一個女神寶箱獲得冒險袋。

要升級冒險袋的話,就要到隨機出現在天空洛夫特上空的特里的店,如果有在天上看到它,就用彈弓或甲蟲掛在店下面的大鈴鐺,會出現一條繩索讓林克爬上去。特里的店還有賣很多特別的東西,詳細介紹請看特里的店攻略

爬上繩索就上來特里的店了。

升級冒險袋的費用

升級次數升級費用 (盧比)
1300
2600
31200
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 (天空之劍) – 升級冒險袋的費用表

寄放裝備和道具

林克到遊戲中後期,身上的東西會越來越多,所有的冒險袋都會裝滿,這時候就需要將多餘的東西,到天空洛夫特的商店街找賈桂琳寄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