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 App Store 下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iOS 版 App

作者:

分類:

Nintendo Switch Online iOS 版 App 目前無法在台灣的 App Store 上找到,需要將 App Store 切換到有 Nintendo eShop 的國家,如美國、日本、香港等,才能夠下載安裝。

建議大家可以切換到香港的 App Store 比較方便,因為都是繁體中文的。

iPhone 或 iPad 如何切換不同國家的 App Store

首先開啟「設定」App,並選擇第一項你的 Apple ID,然後選擇「iTunes 與 App Store」。

進入「iTunes 與 App Store」後點選最上方的「 Apple ID:你的 Email」。

出現 Apple ID 選單後,點選「 檢視 Apple ID」開啟 Apple ID 帳號設定。

在帳號設定裡選擇「 國家或地區」。

在「 國家或地區」畫面裡點選「 更改國家或地區」。

點選「 更改國家或地區」後會出現國家列表,選擇「香港」或其他有 eShop 的國家,如美國、日本或澳洲。

選擇想要改更的國家後,需重新接受該國家的「條款與約定」,按下同意。

變更完國家或地區後,需要重新設定付款方式才能下載 App,因「Nintendo Switch Online」是免費 App,所以付款方式選擇「無」即可,下方街道和電話隨便填就可以了,完成後按下「下一頁」再開啟 App Store 就會切換到新設定的國家的 App Store 了。

這時候搜尋「Nintendo Switch Online」就能順利下載及安裝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