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ndroid 版 App

作者:

分類:

台灣目前沒有 Nintendo eShop,所以並沒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所以無法直接從 Google Play 下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如果直接點擊 Google Play 的連結,會看到下方顯示目前未開放該地區下載。

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第三方的 apk 網站下載並安裝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ndroid 版 App。

下載網址

如何下載

APK Mirror 為英文版網站,如果不知如何下載,可往下看下載介紹。

點擊上方下載連結後, 可看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 的基本介紹。

往下滑到 All versions,可以看到所有可以下載的版本,請選擇列表最上方的最新版本,並點選右方下載按鈕。

點選下載按鈕後,會看到所選版本的基本介紹,描述這一版更新的項目,請點選下方的 SEE AVAILABLE APKS。

點選左邊的 APK 號碼。

點選 APK 號碼後,會看到該 APK 安裝所需的條件,如:所需空間、相容 Android 的版本等,接下來按右下方的 DOWNLOAD APK 即可下載。

安裝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k

下載完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k 後,可在手機上方的通知裡找到或是到檔案App裡面找尋,點選 apk 檔後會出現「手機禁止安裝不明來源的應用程式」,點選「設定」,然後勾選「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就能正常安裝了。

安裝完成後,就能正常使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 了。

注意事項

  • 以上提供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k 下載網址為第三方網站從 Google Play 備份的 apk 檔,請自行評估安全性。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 內的服務,需要有 NSO 會員資格才能使用,查看NSO會員介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