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 如何搭火車 (取得車票/通行證攻略)

作者:

分類: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在通過馬車障礙物後,一直往右邊探索會來到一個火車站,但是接近閘門會顯示:「門看起來被機器鎖住了。也許需要什麼東西才能通過?」。這邊需要先取得通行證才能搭火車。

要取得通行證需要通過以下關卡:

與圖書館管理員 O.D. 對話

圖書館管理員 OD 的位置在火車站上方的「里弗人工意識」區域下圖的位置。

一路上需要通過一些機關,需使用 R 搖桿操控機器。

在到達圖書館管理員 OD 的位置之前,會先遇到這區域的 BOSS,擊敗 BOSS 後即可取得二段跳碎片,拿到後段跳後可以解開很多先前跳不上去的地方。

擊敗 BOSS 後,來到上面的房間,就找到圖書館管理員 OD 了。

OD 會告訴你,搭火車需要通行證,而通行證上需要放上你的照片。

想要拍照就要到商店最裡面的攝影棚拍照,但拍照需要有「溴化銀」。

取得溴化銀

「溴化銀」就在「里弗人工意識」的「雙龍之塔」。

取得溴化銀之前,要先擊敗雙龍之塔的 BOSS 。

擊敗雙龍之塔的 BOSS 後,繼續往塔底走會有一個紅色的寶箱,裡面就是「溴化銀」。

拍證件照

取得溴化銀後,回到商店找「多米尼克」拍照。

取得身份證照片。

取得車票/證件

拍完照後就可以回圖書館找管理員 OD 了。

將照片給管理員 OD 後,就可以取得車票/證件 (認證版)。

拿著證件回到車站,就能通過閘門搭火車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