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 如何解鎖大妖精

作者:

分類:

什麼是大妖精

大妖精的主要功能就是幫林克升級防具,每解鎖一個大妖精,就能防具就能多往上升一級,王國之淚中一共有 4 個大妖精,所以防具最高可以升 4 級。

如果有在各驛站搜集情報,就會知道大妖精喜歡的樂隊就在往火山路上的森林驛站。但要解鎖大妖精之前,必需先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 累積 3 點驛站點數換取馬具 – 牽引挽具
  • 馴服一匹馬

獲得牽引挽具

牽引挽具能用驛站點數換取,驛站點數而可透過使用驛站服務獲得,如以下方式:

  • 第一次和新解鎖的驛站老闆講話 – 1 點
  • 第一次寄放馬匹 – 2 點
  • 在驛站休息一次 – 1 點

累積 3 點驛站點數就能換到牽引挽具,很容易就能獲得。

如果有帶著馬,或是來驛站領出馬,就能裝備馬鞍,選擇牽引挽具

馴服馬匹

有了牽引挽具後,我們需要一匹馬。通常驛站附近的草地就會有馬在草原上奔跑,只要慢慢的從馬後方靠近,騎上馬背上,快速按 L 鍵安撫,就能馴服馬匹。安撫時需要消耗林克的精力,有些馬需要較多的精力才能成功馴服,建議可以帶一些恢復精力的料理在身上。

成功馴服馬之後,還要騎著馬到驛站登錄馬匹,這匹馬才會是你的喔,不然你一下馬,馬可能就跑掉了。

解鎖第一位大妖精

以上兩個條件都滿足後,就能前往森林驛站找大妖精了。森林驛站位房監視堡壘的東北方,如下圖地圖所示的位置。

來到這個與樂隊們對話,得知他們因為馬車壞掉,所以無法演奏給大妖精聽,所以我們就要利用周圍的道具修好樂隊的馬車。

再找驛站老闆領出我們馴服的馬,並裝上牽引挽具,將馬車附加到牽引挽具上。

完成後就能騎著馬,帶著樂團去找大妖精了。

強化裝備

大妖精的主要功能就是幫林克升級防具,每解鎖一個大妖精,就能防具就能多往上升一級。

所有大妖精的位置

解鎖完第一個大妖精之後,她就會告訴林克,所有大妖精的所在位置。包含在「海布拉地區」站附近的彌佳。


在「海拉魯平原」驛站附近的西莎。

在「西哈特爾地區」驛站附近的可秋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