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 追求真相!薩爾達公主的傳聞!(取得蛙之防具)

作者:

分類:

任務開始位置

追求真相!薩爾達公主的傳聞!的任務在前往利特村的路上,下圖地圖所示位置的白詰報社接取。

白詰報社的三葉對話,就會接到追求真相!薩爾達公主的傳聞!的情節挑戰任務。

三葉說你完成所有任務就會送你整套的蛙之防具當作獎勵。

任務獎勵

追求真相!薩爾達公主的傳聞!其實並不只是一個任務,它是由 12 個小任務組成,所以想要蒐集整套蛙之防具,需要完成所有 12 個額外任務。任務獎勵是依照進度給的,請參考下表:

完成任務數獎勵
4蛙之防具上衣
9蛙之防具褲子
12蛙之防具頭部

除了以上主要獎勵外,每完成一個任務也會獲得額外盧比,也算是一種賺錢的方式。

任務範例 – 濕地驛站 – 消失的農具

一共有 12 個任務,這邊就不一一贅述。這邊以第一個任務為例。首先來到監視堡壘東邊的濕地驛站,跟著沛恩四處調查薩爾達的線索,相關的情節挑戰任務都發生在以下不同的驛站:

完成一個任務後,如果忘記下一站沛恩去了哪裡,就回到利特村的白詰報社三葉,她就會告訴沛恩去了哪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