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湯溫泉居(花蓮瑞穗/室內溫泉/戶外泳池/戶外溫泉風呂)

元湯溫泉居位於花蓮瑞穗,是一間具現代日式風格的民宿。整體來說住宿水準很好,很推薦給大家。

建築外觀

建築物外觀簡約且有特色。

大廳

大廳採挑高設計,白天室內明亮,裝潢搭配木質櫃、深色地磚與深色家具,沉穩且有質感。

公共區域

公設有露天泳池,水質與泳池看起來都維護得很好,覺得很棒。

在泳池另一側的公設是戶外溫泉風呂,標示池深80公分,水溫41度,採預約制 (注意開放時間為1700-2100,櫃台說要泡的前半小時預約,才會開始幫忙注水。這個方式其實也挺好的,這樣水質就會蠻乾淨的。)

房內設施

我們入住的雙人房空間充足,還帶了兩位小朋友,再帶了張單人薄床,晚上小朋友們就可以睡在木地板上。

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沒在客氣的大。

浴池很寬敞,全家兩大兩小進去都沒問題,一點也不擠。

溫泉出水超快的喔!前段水溫比較低要先放掉,並且要注意不能讓水溢到房間去,會罰錢。

後院

從衛浴有個後門打開可直通獨立後院,可仰頭望天空也是很不錯。

餐廳

餐廳也是很有格調,空間非常舒適。

這是一人份的早餐,有碳水化合物、蛋類、魚肉類、蔬菜與水果,豐富多樣。

心得

元湯溫泉居總體來說蠻值得一住的,環境與設施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價格也不會太昂貴。除了公設要注意使用時間只有1700-2100就是了,也許這樣的規劃也比較不會吵到主人與其他房客。(因為我們通常哄完小朋友都要九點多以後了,比較困難九點前自己溜去戶外泡湯,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或許下次我們可以想想更好的時間分配。)

住宿資訊

名稱:元湯溫泉居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北一號
網站:官網Booking.com

相關文章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