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HOTEL 東京公寓式酒店(親子/家庭式/和室/塌塌米)

作者:

分類:

這次在東京入住了一間令人留戀的公寓式酒店,一連待了三晚,可以堪稱我們在東京的家。屋內空間與設施都超棒,有別傳統飯店的小空間,價格也很實在,非常適合親子/家庭/情侶/朋友/商務居住。

KOKO HOTEL在東京是連鎖飯店,我們住的地點位在淺草區,可以依照自己的行程規劃尋找合適的住宿區域。

飯店外觀

飯店有著簡約的外觀,一樓大廳有接待櫃檯,櫃檯旁有電梯,以及可自行取用的耗材(牙刷、牙膏與茶包等),管理得算還不錯。唯一缺點是電子check-in不算好操作,但櫃檯也有服務人員可協助,是還好。

入住1003號房。

剛在一樓大廳取到的電子票卷要收好,電梯密碼與大門密碼都在票卷上。

客廳空間

客廳空間很寬敞且採光非常好。

全屋有兩台冷暖機,一台在客廳,另一台在主臥,也備有除濕機與無線吸塵器。
客廳除了有電視、沙發外,還有六人大餐桌。

主臥空間

臥室空間有兩區,一區是主臥,有雙人高床,獨立的空間,內有電視與小儲物櫃。

次臥空間

另一區是次臥空間,是塌塌米的設計,櫃子內有床墊、棉被與枕頭,將活動桌椅收到櫃子下方後,再將櫃內物品布置在塌塌米後,就可以變成睡覺的區域。

這個區域非常適合小孩活動與睡眠,不用擔心小孩半夜會跌下床。

廚房空間

這裡是廚房空間,雖不算大,但基本器具都有,包含鍋碗瓢盆、刀叉與湯匙等。電器有冰箱(可冷藏也可冷凍)、電子鍋、微波爐與烤箱,流理臺區也有黑晶爐與抽油煙機,真的很棒!

附近也有超市,足以料理幾餐。

衛浴空間

整體衛浴空間也是令人滿意,有著類小豪宅必備的雙洗手台與大面鏡子。一旁附有滾筒洗衣機,每晚都可洗烘脫,每日都有乾淨的衣服很讚。

獨立區另有浴缸與淋浴,完整乾濕分離!也還有另外一間廁所獨立區。

窗外景色

驚呼完房內設施後,望向窗外還能看到完整晴空塔!!!

使用實拍

餐點自己做,空間自在又舒適,大人小孩都開心。

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CP值真的很高,當時12月初入住一晚約台幣五千多。以這樣的設施與空間來說,覺得真的非常超值且非常推薦!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KOKO HOTEL Residence Asakusa Kappabashi
飯店地址:3-24-2 Nishi-Asakusa, Taito-ku, Tokyo 111-0035, Japan
參考連結:官網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