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 太興茶餐廳

作者:

分類: ,

在香港有30年歷史之太興茶餐廳終於在信義區開店了,喜歡添好運港味的我們也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菜單

菜單與門口都有推薦的TOP 10品項,我們也從中選了幾樣來點,NO.1~NO.5及NO.7都吃到了。

太興茶餐廳 TOP 10

從菜單看得出來有在賣早餐,在信義區生活與工作的人真是有口福了。

太興茶餐廳 早餐菜單

我們點了NO.1的冰鎮奶茶,但點成熱的了,冰的會比較大杯(雖然也含了些冰塊),就像菜單照片裡一樣,會有一盆冰裝著,比較氣派。港式絲襪奶茶類的都有點像,就是會有種奇妙微苦的口感。

太興茶餐廳 熱冰鎮奶茶

再點一個NO.2的太興蛋塔,皮吃起來粉粉的,配上餡很飽滿口味還行。但我比較喜歡一般葡式蛋塔,皮酥酥的,餡上面還有一層焦糖。

太興茶餐廳 太興蛋塔

點了NO.4的冰火菠蘿油,菠蘿麵包很好吃,奶油很香。

點了NO.5的臘味三拼,內含NO.3的特搜燒臘。臘味三拼真的蠻大份的,擺盤是漂亮的。

非常建議點白飯來配,有看到隔壁桌點白飯,一大碗就滿滿的,像兩個碗公疊在一起的量。

盤內由左至右分別是燒鴨、燒雞與叉燒。醬料分別是甜辣醬、油蔥醬、油膏與花生。

太興茶餐廳 臘味三拼

近拍燒鴨。

近拍特搜叉燒。可品嚐得出這道結合了麥芽與叉燒,麥芽會稍黏牙,整體口感偏甜與Q黏,好吃。

太興茶餐廳 叉燒

來拍個組合照,很豐富。

換個方向再一張。

等了很久,NO.7的煙三文魚菜粒炒飯來了,炒飯粒粒分明,裡頭有鮭魚、魚卵與配料,味道好。

太興茶餐廳 煙三文魚菜粒炒飯

菜單與點餐表,菜單封面很花俏。

當天消費品項與金額。

餐廳門口拍一張。

整體來說太興茶餐廳餐點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價格雖不算便宜,但食物份量也不小,若想吃道地的港式飲茶還是蠻推薦的。

而我自己本身比較偏好港式小點,像是腸粉、流沙包、蘿蔔糕等等,所以如果花費一樣的價錢,我會選擇到添好運用餐。

餐廳資訊

太興茶餐廳 ATT 4 Fun 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B1
官網:https://www.taihing.com/
電話:02 7737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