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星空Villa民宿(花蓮瑞穗/溫泉/私人戶外湯池)

作者:

分類: , , ,

這次在花蓮瑞穗找到住宿類的世外桃源,入住一間新Villa民宿,是2023年初剛開幕的。

擁有獨立門戶、私人戶外湯池、寬敞草皮與無限風景,整體體驗與環境很棒,推薦給大家。

室外廣場

W星空Villa占地很廣,照片中看到的範圍都是民宿的活動空間。包含接待中心、住宿區、草地區與玫瑰園,而照片視角後方就是停車區。草地區有座椅與大片草地,白天可以在這裡輕鬆休憩,同時欣賞壯闊山景,夜晚則能欣賞月色如水、繁星點點的美景。

接待中心

接待中心的環境非常明亮,充足的自然採光為室內增添了活力,整體空間設計簡約清新,整潔舒適。住客會在此辦理入住,而後方是早餐的用餐區,夜間亦有提供咖啡和茶水。

接待中心兩側有沙發區與雜誌區,都可在中心內自行使用。

由大廳另一視角往外拍攝。

獨立門戶

我們入住晨霧這個房型,從一進外門開始就是自己的活動範圍。

前院

前院草坪空間還不小,可以想像自己若住在別墅,前院有一片自有空間能自行運用的樣子。

客廳

客廳有著大片落地窗,向外可眺望綠景,也可一窺前院動向。

客廳採挑高設計,空間感很好。客廳包含有電視區域、沙發區域、置物區域、冰箱與音響區等,櫃子上的茶點及冰箱的飲料都可以免費取用。

往照片中的右後方的門進入可至主臥區域、往左後方的門進入可至廁所與淋浴區域,緊接後方還有戶外湯池區。而另設有樓梯可往次臥區移動,下方會繼續介紹。

空間分劃得很清楚,室內外的環境也都很整潔。

主臥

主臥光用看得就覺得很舒適,更不用說直接睡在上面了。主臥也有大片落地窗與簡易梳妝區,開門即可直通戶外湯池區。(從主臥或另一側的衛浴區都可以直通戶外湯池區,很方便)

戶外湯池區

最喜歡與最讓人享受的就是這個戶外湯池區,非常令人放鬆,景色也十分優美。有戶外躺椅可以放空,早中晚都可見到不同景緻。

湯質是瑞穗當地的泉質,不折不扣的溫泉。

樓梯置物區

回到客廳可見到樓梯區,樓梯下方的畸零空間有設計行李置物區,非常貼心。

次臥

上樓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次臥空間,空間非常的大,至少擺三張雙人床也不是問題,很適合小朋友在上面休息,天花板有一定的高度,不太會撞到。床邊有小帳棚,小帳棚及天花板的燈飾也都可以開啟,非常溫馨,小朋友待得很開心。

夜間紀錄

夜晚整個民宿搭配燈光照射,襯托夜間星空及田園靜謐氛圍,呈現出典雅格調。

夜間的草地與躺椅區,可供三五親友在這聊天,或讓小孩哄睡後的爸媽出來放風。

記錄一下夜間出來散步,意外獲贈燈籠果。

早餐

住了一晚,回到接待中心品嚐當日早餐,這份是準備給大人的。而除了餐點外,旁邊有茶飲區可自行取用牛奶與紅茶等,整體餐點份量足夠。

民宿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餐,餐盤造型很可愛。

玫瑰園

離開之前來看了玫瑰園,房屋造型說是為了讓未來藤蔓可以攀爬,玫瑰園的佈置很雅致。

心得

雖剛開業,但處處可感受到民宿主人的品味與用心,住宿期間服務我們的接待人員也非常專業且有耐心,還帶我們看另外三間房型,每間各有特色都是獨立門戶且有前後院與戶外湯池,很不錯。

民宿戶外空間遼闊,可眺望山景與田野,室內空間充足且設施完備。民宿地理位置雖不是鬧區,但至市區也不遠。

覺得來這裡住宿,非常棒,不會失望。

住宿資訊

名稱:W星空Villa民宿
地址:978花蓮縣瑞穗鄉南六路320號
網站:官網Booking.com

相關文章